夏目久言

微博:http://weibo.com/u/2244538583
ボロボロになってでも夺い返せ、君の心は君だけの物。
命は辉いてこそ命だ。

【三日鹤】偷心换月


>偷心换月




>三日月宗近X鹤丸国永

>written by阿言






>>设定部分参考<惊天魔盗团>。灵感来源于欺骗师rock-Gero&きじねこ

>>PV帅炸天。请务必点开。 欺骗师rock-Gero&きじねこ 







01


“昨日,在东京展览馆展出的红宝石被怪盗魔术师所偷走,据传此宝石曾是珍藏于皇室中第三皇女所佩戴过的宝石,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调查……”


整个人陷进沙发中的鹤丸国永手中玩耍着小刀,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新闻里报道着他们的英勇事迹。


太鼓钟贞宗两眼发光地凑过来想拜托他教教自己刀花怎么玩,然而鹤丸国永没有答应他,于是他开始使出浑身解数撒娇打泼,小刀就是在胡闹中扎进了鹤丸国永的掌心前端,吃痛地闷哼一声鲜血涌了出来滴落在地板上。


“诶诶诶110救护车……!”


“冷静点小贞,首先应该止血,急救箱……”


“抱歉,骗你们的。”脸上痛苦的表情一瞬间变成了极力忍笑的样子,他将那只插着小刀的假手扔到地上举起了双手,“新学的,怎么样,吓到了吗?”


太鼓钟贞宗一边抱怨地凑上去锤了他两下一边捡起那个逼真无比的手臂欣赏着,还不忘感叹几句做工精良,烛台切光忠则是皱着眉瞪了他两眼无奈地耸了耸肩。


“下一个任务传过来了。”瞬间切换严肃模式的烛台切光忠将大家招呼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笔记本电脑,“五天后在大阪藏馆将会展出月光宝石,是曾被供奉在霁月神社的妖石,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奇遇。“


“fantastic!这个我喜欢。”


等烛台切光忠将这次任务的内容讲述完后,大俱利伽罗回房间准备预告函和工具,鹤丸国永则是继续钻研他的新魔术。


预告函通常都是由大俱利伽罗亲自制作些有趣的机械物品进行送达。大俱利伽罗算是他们之中的机械师,喜欢制作一些小玩意,当然体术、枪械等各方面也很擅长。


当某个迷你机器人将预告函送到警察局之后不久,一期一振又收到了一封新的预告函,同样是瞄准了月光宝石,但与印有礼帽的卡片不同的是上面有一轮弯月。


“有人跟我们叫板了。”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烛台切光忠将情况与其他人说明。


“哼哼,但我不会轻易将月光宝石让给其他人的,所以放心啦。”鹤丸国永丝毫不在意地盯着屏幕与女鬼展开了追逐战,一旁的太鼓钟贞宗屏住呼吸紧张地扯着他的袖子。


行动当天一期一振带着一群警察把藏馆布置得天衣无缝,旁边站着的身穿黑色长风衣、白衬衫、背带短裤的黑发少年大概就是刚从英国留学回来担当怪盗逮捕行动侦探一职的药研藤四郎。


鹤丸国永和太鼓钟贞宗两人听着烛台切光忠的指示避开了警察的视线潜入了藏馆内,从通风口慢慢地向前爬行着,来到了中央展馆大房间的上方,下面有四个警察将展示台的四面都围住,周围也有不少警察在巡视。


太鼓钟贞宗爬到向相邻的房间上方,准备先去把一部分警察引走,鹤丸国永则在原地待机。


门口却突然出现了一个戴着能面、穿着武士服、佩戴太刀的人,所有警察都迅速举枪对准了他。伴随着咔嚓一声,某个黑色的东西从他宽大的袖子里掉落在了地上,数秒强光让所有人都暂时无法看清周围的事物。


他抽出太刀以敏捷的速度砍掉了面前两个警察手中的枪,借着惯性踩踏过墙角毁掉了一个摄像头。慌了神的警察们开始胡乱开枪导致场面更加混乱,也有人冷静指挥着试图把控场面。


鹤丸国永将脑后的兔子面具拉到前面戴好潜入了混乱之中,趁着那人正在伺机毁掉另一侧的摄像头,他扔了一个烟雾弹后马上摸索到了展示柜前用准备好的工具在玻璃柜上开了一个洞。


月光宝石到手之后他已经准备撤退,朦胧的烟雾之中他认出了太鼓钟贞宗的身形,他已经制服了几个人并将他们捆绑了起来。然而突然出现的刀光还是令他捏了一把冷汗,令人毛骨悚然的能面正死死地盯着他。


外围的警察在听到动静后迅速赶到了现场,一期一振瞄了眼被绑住的同事后迅速锁定了展厅内对峙的三人。


鹤丸国永袖子里突然放飞的鸽子遮挡了他们的视线,晃眼之间便消失了。一期一振他们赶到消失的地方,仔细观察才发现墙壁上隐约有缝隙。


太鼓钟贞宗他们无法甩掉身后紧跟着的戴能面的人,在鹤丸国永将袖口里滑出的扑克牌掷出并正好插在了他的面具上时,太鼓钟贞宗已经从窗户跳了下去。


正在鹤丸国永准备紧接着跳下去的时候手腕却被抓住了,小刀顺着手掌划开一道血口子,血渍溅到了他的兔子面具上。能面面具裂成了两半与鹤丸国永一起掉落在了下面的弹簧床上,那一瞬间他瞥见了那个人的脸。


让人呼吸一窒的美。


望着他的鹤丸国永半晌才回过神逃离现场,与此同时小狐丸从阴影中走了出来用绷带帮他包扎手掌。三日月宗近摊开手中的月光宝石,“怎么样,我的魔术不错吧?”


“这不是魔术吧。”小狐丸公式化面无表情地否定着,顺便用眼神提醒着三日月宗近应该快点离开这里。


而鹤丸国永是在回去之后才发现自己到手的月光宝石不见了,至今为止从未失手的他感到怒从中来,并发誓下次绝不会让那个长得好看的人得逞。



02


“鹤丸都会失手的话,难道那个人对你用催眠术了?”


鹤丸国永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最后也只是阴沉着脸没有反驳,并非如此的事实让他羞愧地不敢坦白,那个人的美貌让他一瞬间失了神。因为这次行动的失败,五条国永没有派新的任务下来并且久违地给他们放了个假。


太鼓钟贞宗为了让有些消沉的鹤丸国永打起精神,拉着他去游戏厅玩了一下午,打完对战游戏才觉得肚子有些饿了,跑到附近最有名的一家拉面店吃饭。好不容易和别人拼了个桌就赶紧点了拉面,太鼓钟贞宗悄悄戳了戳鹤丸国永,他抬起头才发现对面坐着的是三日月宗近。


“为什么要来人这么多的地方吃饭,您平时不是不喜欢这种热闹的地方吗。周围的视线真是太刺人了,赶紧吃完回去吧。”


“哈哈哈,偶尔尝试不一样的环境也很有趣啊,不是吗?”感受到视线的三日月宗近抬起头看到鹤丸国永正皱着眉盯着自己,向他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然而对方却如梦初醒一般移开了视线。


“您的存在就是在拉仇恨,对面的帅哥已经看您不爽了。“


正当三日月宗近无辜地眨眼望着鹤丸国永时,电视正在播送昨日大阪展馆失窃月光宝石的新闻,一期一振在采访中提到有新的怪盗开始展开活动,并表明会极力展开追捕行动,早日将怪盗们缉拿在案。


富有传奇色彩的怪盗一直是这个城市茶余饭后的谈资,他们总是津津乐道着这些非日常的事物,周围一下子跟炸开了锅一样纷纷扰扰。


热腾腾的拉面端上来的时候鹤丸国永去够桌子那头的海苔,手腕却被三日月宗近猝不及防地抓住了,“抱歉,想说帮你递过来。”


鹤丸国永默不作声,心想难道是被认出来了?


“一会儿去看看有什么新出的好游戏吧,之前那个不是通关了吗。”太鼓钟贞宗嚼着拉面含糊地说道,像雪中送炭一样化解了这微妙的气氛。


“那些怪盗们到底是些什么样的人呢。”三日月宗近冷不丁的提问在他看来就像故意的试探,“可能会是一些大叔,或者也有可能是像我这样的?”


“噗——”本想着已经习惯了三日月宗近随心所欲的对话,打算无视或者随便应付两句的小狐丸还是被他大胆的发言呛得喷了鹤丸国永一脸面条。


“啊——好脏——!”太鼓钟贞宗把纸巾拿给他,还不忘学着混混开始找茬,“喂,你怎么回事啊,突然喷别人一脸,这面也没法吃了,怎么赔?”


“真是抱歉,我弟弟也不是故意的,我给你赔一碗吧。”三日月宗近丝毫没有露出歉意的样子,找服务员点了份拉面,又拿起纸巾写了一串电话号码递给对方,“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系我。”


鹤丸国永心情复杂地把这个联系方式揣进自己口袋里,回去后太鼓钟贞宗还在跟烛台切光忠讲今天遇到个长得很好看的人,鹤丸国永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想要不要把纸巾扔进垃圾桶里。


那个人的脸看着就让人火大,但又不得不承认确实让人赏心悦目。


不然就把这个人的联系方式公布到网上,让那些骚扰电话骚扰信息烦死他。这么想着他心情愉快地开始思考要在哪个平台用哪种文案发布呢,但最后也只是将联系方式保存下来什么都没有做。


自己真是个不得了的大好人呢。


第二天烛台切光忠突然提议大家一起去泡温泉放松身心,想着难得的假期要好好享受,众人立马定了旅店前往。整个人泡在温泉池里的时候感觉特别地舒服放松,烛台切光忠抓着太鼓钟贞宗嘱咐半天不能在公共场所里胡闹。


“真有种毕业旅行的感觉啊。”


面对鹤丸国永突如其来的感慨,三人都不约而同地转头震惊地看向他,烛台切光忠和太鼓钟贞宗滑过去搂住他的肩膀,“leader你这是怎么了,一点都不像你了,振作点啦!”


他们四个其实都是孤儿,走上这样的道路也是为生活所迫,不过现在其实也算挺享受的,能够及时行乐,不愁衣食住行,知足常乐,这样就够了。


鹤丸国永突然从水里变出一只小黄鸭,笑嘻嘻地说道:“吓到了?”


开开心心地泡好澡,他们回到房间准备开始今晚的重头戏——国王游戏。已经事先准备好了竹签,喜欢搞事的其中两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了。


第一轮抽到国王的是烛台切光忠,大家都放松地想这是一个温柔的开场没有压力,然而烛台切光忠提出的要求是让1号公主抱3号,既不是1号也不是3号的鹤丸倒是立马甩掉手上的竹签一副看热闹的样子看向剩下的两人。


结果是太鼓钟贞宗公主抱了大俱利伽罗,后者面无表情但眼神看起来已经死了,他被太鼓钟贞宗勉强抱起还炫耀一样地转了个圈,不过放下大俱利伽罗的时候太鼓钟贞宗还是忍不住喘了口气。


“我要采访一下俱利公主,请问你有什么感想?”


大俱利伽罗白了一眼笑得前翻后仰的鹤丸国永,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他已经死了一百次了。


第二轮抽到国王的是鹤丸国永,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鹤丸国永的要求是1号和2号合唱第三年的见异思迁,烛台切光忠看了看自己手上的2号和大俱利伽罗手上的1号,无奈地说不然我一个人唱吧,然而大家都坚持要听大俱利伽罗一起唱。


“哈哈哈哈有生之年听俱利哥唱第三年的见异思迁!”太鼓钟贞宗已经忍不住拿出手机要录音了,不过被烛台切光忠好说歹说还是收了起来。


大俱利伽罗最后只念了歌词而没有唱,念到中途的时候突然有服务员说道失礼了然后拉开了门,“这是您点的烧酒,请慢用。”然后默默地拉上了门走远。


“刚刚的……不会被听到了吧。”烛台切光忠有点尴尬,倒是鹤丸国永和太鼓钟贞宗捂着肚子笑成了一团,他无奈地扯了扯嘴角,“被摆了一道啊……”


本来就是被强行拉进这个游戏的大俱利伽罗表示不玩了,虽然四个人玩国王游戏确实也不是那么热闹,最后大家提议再玩一盘就结束玩其他的,被劝说半天的大俱利伽罗不情不愿地接受了。


抽到国王的太鼓钟贞宗两只眼睛都在发亮,仔细思考了一下他决定要1号向自己手机通讯录上的第二个人发短信表白。


“放过1号吧……”鹤丸国永心虚地说道,然而这并无法掩饰他就是1号的事实。


“呼呼,让我看看你手机通讯录第二个人到底是谁。”太鼓钟贞宗已经手快拿起他的手机点开通讯录了,“混蛋美人?这谁啊?”


“混蛋美人?这名字取得好过分啊。”


“感觉一定是有很多故事吧。小光你说他们会不会因此旧情复燃呀?”


“不会的哦,我们根本不是那种关系。”鹤丸国永虽然心里五味陈杂但他也不是玩不起的人,倒是大大方方地编辑了短信发送过去。


“是谁是谁~?”太鼓钟贞宗的八卦之魂被点燃了,赶紧凑过去戳鹤丸国永的手臂。


“拉面店的那个人。”


结果太鼓钟贞宗在那里脑洞大开几个人吵吵闹闹的又开始玩起了其他的,后面情绪高涨还喝了不少烧酒,最后头晕晕乎乎地都不知道怎么进被子里睡着的。



03


鹤丸国永是醒来之后才看到手机提示有一条新消息,三日月宗近的回复只有简单的时间地点,希望能够见一面。


太鼓钟贞宗正好凑过来想问昨天的告白如何就看到了这条,吵着闹着要去看热闹。鹤丸国永倒是不介意,他本来就很好奇三日月宗近的反应。


“你知道他是谁吗?三条集团的社长三日月宗近哦。我说你们干脆在一起好了,下半辈子都不愁了。然后明天怪盗周刊的版头就会变成:伊达组leader收手不干准备回老家结婚,面临解散危机的组合将何去何从?!”


鹤丸国永撩了一下太鼓钟贞宗耳边的头发,变出了一支牙膏和牙刷催促他快点洗漱然后吃早饭。


等他收拾好自己不慌不忙地来到约好的地方,就看到三日月宗近西装革履地坐在那里,周围明的暗的视线依旧是那么刺眼。


“走吧。”


鹤丸国永一头雾水,自己刚坐下还没一分钟三日月宗近就说走,结果他就懵逼地跟着三日月宗近来到了游乐园。


“等等……你这是?”


“约会啊。”三日月宗近回答地理所当然,甚至牵起了鹤丸国永的手,绽放出一个熠熠生辉的笑容。


可恶的美色。


既然如此,鹤丸国永就拉着他去鬼屋了。古老建筑之中只有微弱的烛光闪烁,周围的墙壁上有些黑乎乎湿淋淋的东西,走近发现貌似是一些四溅的肉屑与血迹。


他兴奋地走进一个房间的时候白布柔软地抚过他的脸颊,他抬起头看到一个白衣女鬼吊在天花板上看着他。


“嗨~”完全不害怕的他甚至跟她打了个招呼,女鬼的眼珠转了转稍微动了一下。他径直走到尽头的墙壁上看那幅画,然而刚刚触摸到画框,无数只黑色的手就从周围冒了出来。


“这个做的真好啊。”


三日月宗近听他这么说也凑近欣赏了一下,“确实做得挺不错的呢。”转过头便看到鹤丸国永把手伸了进去。


“糟糕我卡住了,快来帮我一下。”


他走过去帮鹤丸国永试图拔出卡住的那只手,但似乎因为卡得太紧半天都没有拔出来。最后他用力一拔,伴随着鹤丸国永吃痛地惨叫声坐在了地上,抬起头便看到血顺着豁口淌下来,手掌整个都消失了。


看着鹤丸国永惊慌地喘着气痛苦的样子,他的脑袋瞬间变得一片空白,站起来的时候感觉双腿都有些发软。


看到他这幅样子鹤丸国永突然大笑了起来,将藏在袖子里的手伸了出来活动了下手指表示是骗他的。


然而猝不及防三日月宗近猛地抱住了他,收紧的双臂让他觉得呼吸都开始困难起来,他挣扎了两下然后听到三日月宗近闷闷的声音透过布料传来,“不要拿这种事开玩笑。”


反倒被吓到的鹤丸国永愣愣地点头答应,三日月宗近这才慢慢松开他,牵着手带他走了一遍古建筑的所有房间。


鹤丸国永觉得有点小郁闷,还有那么点莫名其妙的小委屈。那三日月宗近既不是自己老师也不是朋友,甚至连熟人都算不上,还是抢了自己宝石的对家,想想就来气。


为了缓解心情他又跑去坐翻滚列车,结果三日月宗近坐上去看起来没啥事,下来就头晕目眩不舒服,最后找了个长椅死活枕在了鹤丸国永的腿上。


“我说你这样不太好吧,别人看见了要误会的。”


“误会了也没什么吧,反正我们是两情相悦。”


三日月宗近说得太过理所当然了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反驳,想想自己来都是因为那个游戏的惩罚,陪他玩也是为了最后摊牌全部都只是逗逗他的胜利感,更何况还有几个兄弟在看热闹。


“休息够了我们去坐摩天轮吧,我有话要跟你说。”


三日月宗近往他怀里蹭了蹭,瞳眸中黯淡的新月与他的眉眼交相辉映,显露出几分狡黠的光,“正好我也有话要跟你说。”


他摸到口袋中的窃听器将它关掉,然后两人一起坐上了摩天轮。


“我知道你在骗我。但是我没有骗你。”三日月宗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蓝色的盒子,“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莫名觉得三日月宗近不是在表白而是在求婚,鹤丸国永狐疑地接过盒子打开,发现里面躺着一条项链,下端的吊坠就是那颗月光宝石。


“嚯,你觉得我会答应吗?”


“第一,我讨厌被束缚;第二,我讨厌输。”他笑着将盒子抛还给三日月宗近,“不是我亲手得来的东西我不要。”


“这样啊,那还真是失算了。”三日月宗近把玩着手中的盒子陷入了沉思。


“我可以问为什么吗?三条集团的社长——三日月宗近先生。”


“喜欢是一件需要理由的事情吗?”他的眉眼浸染着温柔与爱慕,那一瞬间仿佛要将他融化其中,“我一直很想知道怪盗魔术师是个怎样的人。然后我知道了,是个既有趣又可爱的人。”


“你说你讨厌输,其实我早就输了。”他走到鹤丸国永身前蹲下,执起双手认真地仰头望着他,“不是说爱情里面,谁先爱上谁,就算谁输吗?”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感觉有些不自在,对于他的话虽然是将信将疑,但脸上也明显有了几丝动摇的神色,“我会考虑考虑的。”


等他回去的时候太鼓钟贞宗已经快速冲到了他的面前,气呼呼又忍不住好奇地问,“为什么要关掉窃听器啦!你们最后到底成了没?”


“你猜?”


“小贞你就那么想把leader嫁出去啊。”烛台切光忠端出一盘刚切好的水果拼盘放在客厅桌子上,忍不住打趣道。


“孩子他妈,孩子都那么大了总该有个好归宿吧。”太鼓钟贞宗的语气中多了好几份老气横秋,看了一眼从房间里出来的大俱利伽罗继续演道,“你说是吧,孩子他爸?”


鹤丸国永忍俊不禁,指了指烛台切光忠又指了指大俱利伽罗,“这是我爸妈,那你是我谁啊?”


“哼哼,当然是你爷爷啦!”


“是是是,我的小祖宗,你这么为我操心,我很荣幸。”他随手捞了一块苹果扔进嘴里便回房间了。


关上房门后从口袋里掏出那个盒子,晶莹剔透的月光宝石在手心里有些微凉,他将宝石对着日光灯的光照欣赏起来。


“你已经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04


“终于有新任务了。这次的目标是井和财团的祖母绿宝石,不仅价值连城而且夜晚还会发光。“


大俱利伽罗已经迫不及待地做出了各种小玩意任由他们挑选用作预告。


“这次可不要失败咯,leader。”


鹤丸国永笑着打包票不会再失手,被感染的同时内心也有一小块不同寻常的期许,这次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在等着自己呢。


鹤丸国永装扮成其中一名警察混入其中,一期一振正在安排部署如何抓捕怪盗,药研藤四郎抱臂靠在墙上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当他从一期一振身边走过的时候却突然被抓住了肩膀,他露出疑惑的表情望向打量着自己的一期一振,正当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灯却突然灭了,不知哪里来的聚光灯照向一个戴着能面面具的神父,他移动的同时灯光也会紧随其后。


鹤丸国永在心里吹了个口哨,趁着大家混乱之时将烛台切光忠早已远程解开密码的保险箱打开,宝石到手的同时手腕却被人抓住了,他转过头看到了药研藤四郎。


“你刚刚在做什么?”


然而话音未落子弹便擦过他的手臂,鹤丸国永趁机甩开他的手朝三日月宗近的方向跑去,子弹擦过他的裤腿打落在地面上。


“药研!”最后几颗子弹打在了墙壁边留下弹孔,看着两人的身影消失后一期一振赶到药研藤四郎身边。


“一期哥,不要管我,快追!”药研藤四郎捂着受伤的手臂催促着他,在一期一振犹豫片刻追上去后才站起来向那边移动。


鹤丸国永踩着楼梯扶手紧跟在三日月宗近身后,他觉得刺激极了,心情简直酣畅淋漓。一期一振很快追了上来,枪声响彻在整个楼梯间。


枪声停止的同时两人很快地闪进一个房间,三日月宗近抱着鹤丸国永躲进阴影之中,本就因为逃跑而紊乱的呼吸现在因为紧张而更加无法平息。两人都仔细聆听着外面的动静,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停留了片刻,又突然渐行渐远。


大概是大俱利伽罗用了什么东西引开了他的注意,嘈杂的人声也并没有接近这里。


鹤丸国永突然抽出小刀划过三日月宗近的脸侧,直直插进了他身后的墙壁,迅速逃离他的怀抱退开了两步远,确认了一下自己口袋里的宝石还在,“你准备抱到什么时候。”


“哈哈哈,抱歉抱歉。因为抱起来很舒服所以还想多抱会儿嘛。”这么说着他又突然近身搂住了鹤丸国永的腰,然而鹤丸国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出另一把小刀划到了他的侧颈。出乎意料的是与此同时三日月宗近握住了他的手腕,刀刃停留在了几厘米远的地方无法前进。


在感受到三日月宗近的手若有似无地顺着他的后腰滑到臀部时,他突然凑近那可怖的能面认真说道,“神父大人,我想向你忏悔。”


随即他凑到三日月宗近的耳边用低低的气音说道,“我后悔没有早一点遇见你。”


趁着三日月宗近一瞬间的松懈,手腕绕过后颈划出一条弧线,冰冷的刀刃抵在了另一边的侧颈,握住的部分从手腕变成了上臂,可以说是千钧一发。


三日月宗近突然矮下身向后跨出几步踢起插在墙壁上的小刀,一面钳制住鹤丸国永拿刀的手一面接住飞起的刀,刀刃与刀刃相撞发出铿的一声。


“不能在这里停留太久,不然很危险。”


“我知道。”他意识到自己还是比不过三日月宗近,无论是体术上还是气势上都完全被压制着,于是只能悻悻将小刀收起来。


与此同时,他听到窗外巨大的轰鸣声,一架私人飞机逼近窗前垂下一条梯子。在鹤丸国永吐槽这么大的动静肯定会惊动其他人的时候,三日月宗近已经拉开上悬窗跳了上去。


一期一振带着一群警察冲进房间将鹤丸国永半包围住,三日月宗近将手伸向了他。容不得半分犹豫,鹤丸国永将袖口的花瓣洒向他们的同时,踩在窗框上纵身一跃,握住了三日月宗近的手。


“byebye~”伴随着浪漫的花瓣雨献上飞吻与眨眼,两人一同消失在夜色之中。


鹤丸国永顺着梯子爬上来搂住了三日月宗近的腰,后者也反手搂了回来,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鹤丸国永将他的能面捋到脑后,也将自己脸上的假面摘掉,兴奋而愉悦的心情让他不由自主贴上了对方的唇。


“我可以将它视为你的回答吗?”


“你猜?”


鹤丸国永是在快天亮的时候才回来的,烛台切光忠端着咖啡坐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太鼓钟贞宗正顶着他的黑眼圈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他的时候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哟!”鹤丸国永像个没事人一样朝他们打了声招呼。


烛台切光忠放下了咖啡站起来,抱起双臂也是一脸疲惫的神情,“说吧,你跟那个怪人怎么回事?你们什么时候交好到跟着跑路的程度了?”


鹤丸国永赶紧使用怀柔政策将口袋里的宝石扔给烛台切光忠,“放心吧,宝石没丢。”


“我是说……你吓到我了。”


鹤丸国永摆摆手表示准备去补个觉,顺手揉了揉呆滞的太鼓钟贞宗的头以表歉意,“啊对了,那个怪人是三日月宗近。”


“吓到了吗?”转过头如期看到他们一脸惊讶的表情居然产生了一丝成就感,他笑着关上房门将两人留在了客厅。



05


他是被三日月宗近的电话吵醒的,用还没睡醒的略微沙哑的声音接听了电话,抬眼才发现天空已经有了些许橘红色。


三日月宗近约他去吃饭,他想能蹭顿饭也不亏,穿好衣服就去了。


去了才知道三日月宗近订了个西餐厅,还是那种高楼上可以透过偌大落地窗眺望夜景的高档餐厅。


三日月宗近从菜单中抬起头望向鹤丸国永,他正托腮望着窗外的风景,看了几眼菜单就放到一边了,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不喜欢?”


“也不是。只是这里虽然很漂亮,但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


蜜色的眼睛盛满了狡黠的光,连三日月宗近也跟着不自觉地笑起来。他突然起身拉着鹤丸国永就跑,不顾身后服务生的惊讶。他们去快餐店买了方便携带的食品,穿过人潮涌动的街道,来到了三条集团的大厦顶楼。


夜晚的风吹起耳边的发,三日月宗近走到靠近边缘的地方随手将袋子放在一边席地而坐,侧过身子伸出双臂示意他过来。鹤丸国永坐在他圈起来的怀中,抬头望着夜空中的繁星。


“果然还是这样自由啊。”


三日月宗近将脸埋进他后颈的发尾中,柔软的发丝隐隐透出洗发水的香味。鹤丸国永从袋子里拿出汉堡撕开包装纸吃了起来,似乎毫不在意背后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三日月宗近。


“你不饿吗?”


“饿啊。”如此说道的三日月宗近在他的后颈上轻咬下浅浅的齿痕之后吮吸出一个红痕。


“我不好吃,吃这个。”


他将手中咬了一半的汉堡伸到他面前,三日月宗近就着咬了一口吃了起来,含糊不清地说道,“果然还是你好吃。”


“我可不是你想吃就能吃到的。”


“确实啊,为了追你,堂堂三条集团社长以身犯险,都跑去当怪盗了。”


“呵呵,说起怪盗,你那是什么兴趣啊?武士?神父?”


“哈哈哈,就是年轻人口中的cosplay吧?感觉挺有意思的,可以扮成各种角色。你说说你喜欢哪种角色,下次我就考虑扮成那样的。”


鹤丸国永笑着仰过头伸手按下他的头亲吻他,双唇有一下没一下地吮吸着对方,柔软的发蹭在三日月宗近的锁骨上痒痒的,低下目光便能瞥见他运动外套下若隐若现的锁骨。他伸手摩挲着鹤丸国永的脖颈,蹭过喉结的时候他听到了有些痒痒的笑声。


“这得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啊,不然就不好玩了。”金色眸子里的流光就像抹过蜜一样,他侧过身凑上前来接着亲吻他,三日月宗近的手滑过他的腰际搭在其上,“现在我们是一胜一负,胜负才刚刚开始呢。”


滑过耳廓的指尖往发间缀上了一朵粉色的小花,花瓣从耳尖滑落到肩膀上,三日月宗近瞥过自己的肩头展露出温柔的笑容。


“一定奉陪到底。”




>End。





>>free talk:

其实这篇名叫偷心换月也是挺奇怪的,我还真是个取名废。以及没有写出帅气的感觉我检讨。

这篇虽然又名追鹤手记,不过难度还是不大的。只是就两人的关系而言还是错综复杂的,这其中的各种就自行体会吧。

关于鹤丸上了三明的飞机之后,两人说不准其实是干了点不可描述的事情,最后结尾楼顶上三明考虑到鹤丸的身体,两人啊相互帮助了一下,至于鹤丸不领情还想去三明办公室来点为爱情鼓掌什么的,这些大家就自行脑补吧。

警方那边被我安排的非常打酱油,我也是很无奈的,水平有限吧。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那么,感谢看到最后的你,如果有的话。

评论(16)
热度(125)

© 夏目久言 | Powered by LOFTER